我们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在不长不短的季节里不痛不痒的放弃了。

围脖:Oreo的铲屎君

以为。

总以为自己睡眠好了很多,也总以为自己心里平静了很多,总以为你还是喜欢我的,却忘了喜欢与爱是有区别的,所以我们分开了,浪费了许多年的光阴,但还是希望你以后可以找到你爱的那个人,好好去爱她,你总说欠我的,那就把欠我的都给她,好好对她。再大的伤痛都会随着时间一点点愈合,虽然最后还是会留下疤痕,但至少再去触碰的时候不会觉得痛了。以后的以后也许会有一个人来爱我,把我视如他的生命,那时我会觉得庆幸,原来自己没有那么糟糕,原来自己还有人爱着,只是会觉得遗憾,因为爱我的那个人不是你。也罢,反正一辈子没那么长,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。


评论

© Aste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