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那些大大小小的愿望在不长不短的季节里不痛不痒的放弃了。

围脖:Oreo的铲屎君

保健品全家福(多图慎入)

马一下

女魔头:

分享一些曾经买过,作为伴手礼送给他人的保健品。(都有不错的反馈)



swisse葡萄籽+胶原蛋白


 前两年比较盛行汤普森的葡萄籽。不管是哪种,主要还是起到一个抗衰老,保持皮肤弹性的作用。


汤普森那款很久前买过,现在已经抛弃它了,原因是它里面的葡萄籽含量并不是很高。对于只想补充葡萄籽成份的,其实healthy care的葡萄籽也是不错的选择。不管是这款还是hc,含量都是比较高的。两款在澳洲口碑都很好。这样一瓶是180粒。顺便一提,寒性体质的人生理期不要吃,孕妇和哺乳期的也最好不好服用。





Swisse叶绿素


有片剂和液剂,片剂里面就是一片片墨绿色的。有点螺旋藻片的味道。不是那么恶心。液剂的味道可以让我整整回味一整天= =||但从吸收上来说,液剂肯定比片剂好。主要的作用就是改变酸性体质,还有保持排便通畅,简单来说,就是个改善内环境的东西。一次剂量最多是一天18粒。最佳理想状态是一天6-18粒。也可以一天3粒。看个人体质了。老便秘可能需要长期服用,或者多吃几粒。但它毕竟不是泻药,内环境是要慢慢改善的,不可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。此外,如果在服用华法令之类的药物,这个就不要吃了。叶绿素里面含有很高的维K!所以不能同服哟。






Swisse胶原蛋白


一个是液体,一个是片剂。胶原蛋白的液剂还蛮好喝的。哈哈哈


胶原蛋白的功效就不用多说了。长期吃绝对能看到效果!护肤的必备品!



Swisse钙片+月见草+卵磷脂(从左到右依次说明)


 先说钙片:里面除了钙还有VD和Bioperine。Bioperine这个成份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是干嘛的,是用来促进营养成份吸收的。又叫胡椒素。有兴趣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。每个年龄层对钙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。补钙要乘早。这款钙片孕妇也可以放心吃的。


 月见草:如果每次都看我更新的话,应该知道我之前分享过bl的月见草。效果是一样的,含量上也没有太大的区别。两款都在澳洲卖的很好,口碑都很好。月见草主要就是调节内分泌,对痛经,经期不规律都会有帮助。


 刚开始吃的时候可能会发生月经不规律或者停经的情况,过了这个时期,就正常了,很多姑娘都有碰到这个情况。可能月见草油正在调节内分泌的关系吧。对于治疗痛经一说,还是要看情况的,是功能性的问题,不管你吃多少都不会有效。建议去医院看看,做个B超检查下。多数情况下的痛经还是能起到帮助性的作用的!


 卵磷脂:调节三高的好帮手,不记得之前有没有晒过healthy care的卵磷脂了,两款都差不多。卵磷脂是血管的清洁工,把血管内的垃圾还有胆固醇清扫出去,这个产品比较适合中老年人。推荐搭配“卵磷脂+鱼油。算是黄金搭档!这个组合我是一直给家里人这样吃的。极力推荐!鱼油貌似以前也分享过。







Swisse护肝片


这款一直给我父亲大人吃呢~~不过他断断续续的。。。


适合一些经常需要应酬喝酒的人。不适合孕妇以及备孕的人,也不适合有胆囊疾病的人!!!!!


主要作用就是修护肝脏受损细胞,比VE的效果要好很多很多。其次,有些人饮酒后会有胃痉挛等症状,这个也是可以缓解的。


但请不要和Hydrodol这个产品搞错了,这个是护肝片,Hydrodol才是那个千杯不醉的产品。





Swisse的睡眠片


这款产品是我一个朋友吃过,她生好宝宝后,每天都会做梦。睡眠质量不好,吃了这个以后有了很好的改善。说明上是说,在睡前30min服用,可以起到舒缓情绪,慢慢进入睡眠的作用。绝对绝对绝对不是安眠药!!


这个产品争议比较多,有的人说效果不错,有的人说效果一般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、0.0对我那朋友效果还是很好的。





Swisse食欲控制片


这个东西推荐给要减肥的人,正餐前30分钟吃。一次一粒,每日两次。


主要成份是Slimaluma,哪里提取的这东西我也不知道,也没有调查过。反正就是这成份再起作用,让你具有饱腹感。这里要说,早饭要吃,中饭也要吃,晚饭应该少吃,建议早上不要吃,中饭和晚饭的时候吃一粒。


要说明一点,请严格根据剂量服用,不要自己乱吃!它不是减肥药,也不是仙丹,吃了就让你变瘦。正常饮食+运动,坚持1-2个月,一定能见到效果,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就算了。


Swisse螺旋藻片


 这个东西最早接触是在云南,丽江那一带,据说水里盛产螺旋藻。


螺旋藻起到一个抗辐射,抗肿瘤,增加免疫,降低胆固醇,调节血糖的作用,也是一款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产品。我外婆常吃的保健品~











Swisse复合维生素


 灰色、黑色是男的吃的,蓝色、紫色是女同胞吃的。(灰色和蓝色是针对25岁以上人群吃的,黑色和紫色是针对50岁以上人群)


主要功效缓解压力和焦虑。


对于服用含硒药物和维生素片的人就不要吃了。以防过量。其次,这个产品里面含有VB族,自然也包括B2,会让尿液变黄。这个是自然现象。不是你得了啥病= =最后两款是专注针对50以上人群设计的,成份含量有些都不一样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





这个是针对儿童的。就不重复介绍了。





blackmores维骨力,很久之前就写过这个了。


老年人经常会发生爬楼梯腿酸腿疼,腿脚无力这些症状。其实有时候不一定是缺钙造成的,主要原因在于缺乏氨糖。人体到一定年龄后氨糖是无法合成的。需要外界补充。这个就是特别好的一款产品。我家中老年人人手一瓶~哈哈哈,我家的常胜将军。上海某知名医院的教授也推荐过这个,比国内很多氨糖片剂好太多。对于海鲜过敏的就不要吃了。其次,它对于痛风是没有很大效果的,有专门针对痛风产品的保健品。听说效果也不错。





blackmores VC咀嚼片


这个就是放嘴里嚼阿嚼的。预防感冒用的,预防时一天两次,每次1片。感冒期可以适当加量,一天3次,每次2片。


之前还写过一个VC+大蒜。感觉那个效果更好,我本人体质很差,感冒发烧是家常便饭。以前一直吃这个咀嚼片,效果还算可以,感冒发烧频率也没有那么高了,但发现那个VC+蒜之后,几乎不再感冒发烧了…………效果特别特别好,推荐给那些体质和我一样弱的人群。







blackmores圣洁莓


 这我自己也吃过,以前也拍过。我姐姐简直爱死它了。


功效:调节内分泌,对小叶增生以及乳腺癌的预防,还有多囊,月经不规律以及经期长痘痘,都有很好的效果!!!尤其对小叶增生!


我姐老说经期前乳房胀痛的不行,这款保健品吃了后,效果特别特别好。


每日三次,每次1片,随餐服用!不要漏服!切记切记!!不然会影响效果的!最好是早餐2片,中餐1片。怀孕期间不可服用!




【护肤专用微博:LLLLAKI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Aste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